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第七届《文化中国名师论坛》在兰州开讲

发表时间:2018-01-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30日上午,由半月谈o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特刊、深圳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文化中国名师论坛》在兰州开讲。据悉,此次论坛将在30日——31日举办为期两天的专题讲座。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管仲纪念馆名誉馆长李任飞,中国国学研究院家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家文化”创始人、终身国学传播者康华兰,中国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江英,演说家、管理咨询专家兰彦岭,书法家、汉字笔迹心理学创始人丹霞子等,分别以齐国盛世与管仲、家文化传承、毛主席与国学、中国精神中国梦为主题,为参会人员进行精彩的讲演。

  据文化中国名师论坛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论坛旨在邀请国内一流文化名家,国学名师大咖,带来顶级文化咨询,传播优秀中国文化智慧,促进地区文化交流,推广国乐文化、推广汉服礼仪文化、推广书法国画艺术交流,落实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工程,全面提升文化自信。(兰州发布)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