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金城团说》第一期开播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8日,《金城团说》第一期正式开播。

  《金城团说》是团市委于2018年打造的新型新闻栏目,从设计筹备到后期制作,前后历时两个多月。关注发生在兰州青年身边、展现正能量的新现象、新风尚、新观念、新事物,全面真实地反映团市委及全市县区团委、直属团组织的日常工作、举办开展的各种活动等,深入客观地展现富于创新、充满活力的兰州共青团。节目通过主持人的脱口秀、基层团组织的活动情报、团市委的权威发布、学者嘉宾的文化解读、热点话题的实时互动,呈现兰州青年多样化的生活形态。

  《金城团说》栏目每个月更新一期,每期大约10分钟。这也是团市委第一次采用脱口秀视频这种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来让广大青年更多地去了解兰州共青团,旨在通过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充分发挥团市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团结更多青年向团组织靠拢。(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