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文化活动走进北面滩社区

发表时间:2017-12-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3日,兰州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文化活动基层行”走进北面滩社区进行了演出。截至目前,该活动已进行了5场。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视关注)

  据了解,为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文艺工作者、理论工作者和基层干部一起,深入到全市大部分社区和村,以文化活动为载体,穿插党的十九大精神小课堂,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市委宣传部在金轮广场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文化活动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视关注)

  据悉,本次活动从今年11月下旬开始至2018年3月结束。该活动将从各区县选择共155个社区(村)分别组织开展,涵盖了兰州市大部分社区(村),是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惠民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广大基层群众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