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基层 争做城市“绣花针”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工作是一刻也不能丢下的,要把学到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大家,和工友们一起做好城市的‘绣花针’!”12月5日下午,刚刚参加完基层站点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赵淑桂,就换上了环卫工装,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

  见到赵淑桂,保洁员们马上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地问起了十九大的宣讲情况:“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到了环境治理,咱们老百姓该咋参与?”“咱们的环卫工作咋样才能做得更好?”保洁员们的一个个问题让赵淑桂想到了十九大报告中一桩桩一件件与大家切身相关的事,她高兴地分享着自己的心得。

  城关区环卫局结合环卫保洁工作实际,从“权责统一、标准细化、互补作业、工具改良、保障有力”5个方面入手,提出了清扫保洁“五位一体”长效管理机制,着力解决制约清扫保洁工作发展难题,全面提升了城区清扫保洁精细化作业水平。

  赵淑桂说道:“我们一线保洁员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对单位的作业标准积极献言献策就是主动参与环境治理,以后我们还要继续干好工作,让城市更美!”(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