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大篷车深入贫困村巡回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为期21天的七里河团区委“宣传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大篷车巡回宣传系列活动,在24日举行了魏岭乡的入户宣传后,圆满结束。当天下午的活动中,志愿者参观了沈家岭战斗遗址,党员志愿者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由七里河团区委主办。自11月3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七里河团区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陆续走访七里河后山地区的阿干镇、西果园镇、黄峪乡、魏岭乡,出动青年志愿者共计200余人次,大篷车8辆,深入后山贫困村,入户1000多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近万份,以宣传单形式向农民朋友详细介绍讲解有关土地承包、农民增收等政策,让村民们及时了解到党的十九大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惠农政策和精神。同时,志愿者还为烈士后代、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服务。(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