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日报社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

发表时间:2017-1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7日,兰州日报社采编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兰州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奋敬业、勇于奉献,为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积极氛围,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四报一网一中心”的采编人员进一步深入基层,写出了大量鲜活生动的新闻稿件,荣获了甘肃新闻奖、赵超构新闻奖、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等多个奖项。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增宽在会上指出,作为新闻工作者,学懂、弄通、悟透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唯有如此,才能做到宣传上不走样,才能写出更多有温度、有深度的新闻作品。各报网要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一系列的策划,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此外,还要不断创新传播手段,以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会上,还对“十佳记者编辑”、“十佳经营工作者”、“十佳报业工作者”及甘肃新闻奖、赵超构新闻奖、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等获奖作者给予表彰。(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