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兰州供电公司离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表时间:2017-1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离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红旗飘飘军号响,人民战士歌声嘹亮。三八作风是传家宝,毛泽东思想闪金光。……”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刚开始,有着70年党龄、88岁高龄的老八路、离休干部高德荣一首《三八作风歌》就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党的十九大召开我感到非常振奋。党的十九大选出的党中央领导集体能为人民做实事,能为人民谋幸福,能为民族谋复兴。”高德荣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

  近日,兰州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在七里河活动室“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离退休老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就“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得民心者有力量”“新时代、新思想、新的奋斗目标”“19句话速读十九大报告”四个版块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习中,老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多个层面谈认识,谈感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十九大的召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揭开了崭新的一页,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映照出强国富民的动人画卷,昭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把多利表示,今后离退休党支部将不断组织退休老同志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聆听老同志的心声,让大家继续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言献策,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日,离退休老同志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