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文化兰州 全民共享”活动在安宁举行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安宁发布 

  为满足市民对文化生活需要,激发群众热情,调动群众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市民的精神文化素养。10月29日,“文化兰州 全民共享”之金城讲堂——千名基层油画爱好者体验油画艺术活动在安宁区培黎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为近百名中小学生和油画爱好者传授油画技艺,让大家现场体验油画的魅力。

  据悉,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安宁区委宣传部承办,甘肃荣宝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旨在吸引中小学学生、油画爱好者、普通市民等参与到活动中来,从绘画爱好者到零基础的普通市民,都可以在活动中手握画笔,画自己所想所见所悟。当天油画创作结束后,评委从作品中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并颁发了证书。

  据活动协办方甘肃荣宝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学成介绍,在兰州市接触和学习国画的人比较多,但接触油画的却寥寥无几,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接触油画这门艺术,体验油画的魅力。(安宁发布)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