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夜查行动常态化,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城关交警大队

  为深入开展“四个攻坚战”行动以及“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我省各地结合全国夜查行动安排部署,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力度,进一步深化路面防控战,进行了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对夜间频发的交通违法行为认真开展专项行动整治。

  城关交警大队

  城关交警大队“零点出击”突查酒驾专项行动,民警充分利用酒精快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设备,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逐一进行检查和酒精含量测试,严查酒后驾车、醉酒驾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经统计,此次行动在2小时之内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起,其中2起初步检测为醉酒驾驶。 

  西固交警大队

  西固大队在兰炼十字、西固城、西沙大桥、岸门等重点路段开展夜间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民警对夜间频发的交通违法行为:不按规定使用灯光、未系安全带、超员、超载、无证驾驶、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此次行动共查处醉驾且毒驾1起、准驾车型不符1起、超载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2起。(兰州城关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