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举行2017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交通大学

  9月16日至17日,由兰州交通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7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唐臣广场举行,副校长马军党、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这次招新中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海报、新媒体、现场Show等多种形式宣传自己。国学爱好者协会大秀诗文、TBL舞蹈协会酷舞引爆全场、吉他爱好者协会音技令人叫绝……,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以吸引同学们的关注。两天的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共吸纳新会员4800多名。

(图片来源:兰州交通大学

  学校现有注册学生社团81个,涵盖了体育竞技、理论学习、学术科技、文学艺术、社会公益、益智拓展六大类型,校团委在学生社团的管理上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的原则,学生社团始终秉承社团“家”的理念,学校81个学生社团实施了分类、分级、分层次管理,在学生社团管理过程中,坚持“规模、质量、结构”协调发展的原则,摒弃粗放型扩张的外延建设模式,学生社团不盲目的在规模上求发展,不搞“百团大战”,由“宽进严出”进而转变为“严进宽出”,为了管理好学生社团,校团委要求新成立的学生社团在注册成立时必须要有归属单位、指导教师,建立了以校团委、各院(部)团委(总支)为归属单位齐抓共管局面,形成了多维度的学生社团管理局面。(兰州交通大学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