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文明风尚进社区走进拱星墩街道丰和丽园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中国兰州网)

  9月11晚,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文明社区、幸福家园”——兰州市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了城关区拱星墩街道丰和丽园,本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亮点不断。

  当晚的活动在范家湾村社区老年艺术团的舞蹈《张灯结彩》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由社区文明志愿者带来扇子舞《十面埋伏》,将京剧中的硬功夫和扇子舞柔美结合。节目最后,拱星墩后社区春之歌舞蹈队和段家滩西社区舞蹈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欢快的舞蹈《舞动中国》和《中国美》,欢快的节奏,热烈的场面,配合阿姨们动感的舞步,展示着社区老年人们的亮丽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不时送上热烈的喝彩声。采访中,春之歌舞蹈队的雷萍告诉记者,他们今天表演的舞蹈叫舞动中国,是歌颂祖国,歌颂和谐社会,在前期排练中大家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为兰州市的文明创建作出我们的贡献。以后有这种活动他们还将继续参加,为社区为城关区的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轻歌曼舞舞蹈团的韩淑敏说,他们表演的节目是踏歌起舞的中国,表达了老年人对创建兰州文明城市的热情,也体现了老年人积极创建城市所贡献的一份力量。韩淑敏说,每次社区开展活动他们都积极参加,就是支持兰州创建文明城市,体现我们老年人老有所为的表现。

  活动现场,除了文艺节目外,现场还穿插一轮轮互动问答环节,通过与社区居民的互动问答,进一步深化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认识,了解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国兰州网)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