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小区门前车辆不再乱停放居民出行道路终于畅通了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张贴通知书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西固区陈坪街道天庆·国际新城社区门前的道路,长期以来车辆乱停乱靠无人管理,严重影响小区居民车辆进出,群众要求规范整治的呼声很高。为此,天庆·国际新城社区自入驻开展工作以来,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要求,制定“1313”工作法,全力开展交通秩序规范整治行动,近日,困扰居民出行的道路终于畅通。

  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的过程中,天庆·新城社区通过“1313”工作方法,全员开展整治行动:成立1个由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天庆新城工程指挥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由社区统一指挥,全方位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采取打电话联系、统一印发告知书、设立禁停公告牌3种工作模式,组建1支交通秩序维护志愿服务队,每天分早、中、晚三次对天庆·国际新城小区出入道路进行巡查,发现有乱停车辆,立即进行劝离,同时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