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城关区耿家庄小学:做耿真少年 创文明校园

发表时间:2017-09-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城关发布)

  为全面提升教职员工和学生文明素质,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8月30日上午,城关区耿家庄小学举办2017学年秋季学期“做耿真少年·创文明校园”主题开学典礼,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开学典礼----展耿小学子新貌

  全体师生整齐列队、集聚操场,孩子们身着整齐的校服、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满怀对新学期的信心和憧憬,耿小学子们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凝神注视,展现着耿小学子乐观积极的崭新面貌,享受着这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

  校长寄语----寄耿小殷切希望

  赵永忠校长代表学校表示,新学期开始了,对回到耿家庄小学这个大家庭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发言围绕学习是我们不断进步的阶梯爱上学习,做一个不断进步的人;运动使人健康,运动使人快乐爱上运动,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我们全市人民正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上文明,做一个举止高雅的人。

(图片来源:城关发布)

  荣誉嘉奖----做耿小优秀学子

  李育春副校长宣读了上学期和假期参赛获奖名单,并为学校大队部颁发了“兰州市优秀少先队大队”荣誉奖牌,为在全国无线电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们颁发荣誉证书,优秀的荣誉是一个阶段的成果检验,更是新阶段的开始,鼓励耿小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内外兼修----创耿小文明校园

  人们的文明观念、文明行为构成了文明的城市。文明城市的测评,实质上测评的是我们公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行为,每位同学都能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将《耿小学子行为习惯三字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内外兼修。活动结束时,学校随机抽查各个年级学生对于核心价值观和志愿者服务精神的掌握情况,为表现优秀学生发放了城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品,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参与度、知晓率,让文明的种子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城关发布)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