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省交通广播、青少广播举办“警媒联动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8-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东岗公安交警)

  8月22日,甘肃省广电总台、交通广播、青少广播编辑、笔者、主持人走进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观了城市交通指挥的“中枢”——支队交通智能指挥中心,并和公安交警进行了座谈交流。

  支队指挥中心民警向各媒体笔者详细介绍了指挥中心的各项智能系统,用数据展示中心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中所起到的作用。并通过大屏幕演示,让大家亲身体验了鸟瞰系统、稽查布控系统等智能系统的威力。随后的媒体交流座谈会上,支队政委张欣以及指挥中心、事故、秩序、临时高管科、科研所、宣传科、停车办等科室负责人和青少广播总监郑前、副总监王成梧、陈晓鸥、甘肃交通广播副总监马军以及编辑、笔者、主持人等50余人,就听众关注的热点交通问题一对一提问解答,并就宣传工作创新、警媒关系、合作平台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媒体笔者们表示将学习到的新知识运用到自己的节目当中,积极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的宣传,努力为全市的交通和谐畅通贡献行业力量。(东岗公安交警)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