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东苑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东苑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8月16日上午,兰州市东苑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广场,凉亭等人流量较多的场所,组织居民填写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调查内容主要包括调查对象对市民素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府职能部门、人居环境、城市形象以及存在问题、评价等。在填写问卷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居民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并向参与活动的居民赠送了小礼品,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居民以身作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东苑社区)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