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民勤街社区举办“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日报)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加强中小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提升辖区整体的文明素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近日,兰州市民勤街社区举办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的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积极踊跃地说出身边的不文明现象,用自己的小手画出身边的不文明现象,并向这些不文明行为勇敢地说“不”。小朋友们在活动中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认真的态度,画出了一些极具创意和丰富想象力的作品。小朋友们都认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在生活中做到不乱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高声喧哗、不说脏话,会勇敢地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争做文明小先锋。

  这样的“小手拉大手”活动在辖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的同时也带动了家长参与其中,营造了辖区践行文明礼仪和道德规范的良好氛围,推动了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