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迎兰马”群演队伍选拔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马体育嘉年华是兰马赛的主要配套活动之一,随着参与队伍的逐年增加,兰马组委会也希望将最优秀的队伍和表演选拔出来为比赛添彩。19日上午,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举办的“‘迎兰马’群体表演队伍选拔活动”在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市76支队伍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

  上午9时,兰石润安健身队率先登场,她们带来的太极功夫扇为活动拉开了序幕。之后,参选队伍逐一上场,太极剑、健身气功、柔力球、健身秧歌、健身球、手拍鼓、广场舞、锅庄舞、水兵舞等精彩的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首次参加选拔活动的银滩快乐舞步健身操队队员们显得非常兴奋,她们告诉记者,我们是一支刚成立的队伍,第一次参加选拔赛,希望能选上为家乡的马拉松赛做贡献。

  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群体活动部长穆陆梅告诉记者:“本次选拔活动将于20日落幕,活动内容包括太极剑、太极扇、健身气功等众多项目。本次选拔活动主要是从参赛队伍中挑选出拔尖的团队组成大的表演队,于马拉松赛当天在主会场和沿线赛道景观点进行展演,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