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碧桂园学校举办趣味“垃圾分类”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没有正确分类的垃圾生气了,队员们要用弹射的方式把垃圾送去正确的地方。”——《愤怒的垃圾》,看名字就让人跃跃一试的游戏。3月27日下午,碧桂园学校的同学们在操场上开起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校园运动会,通过“垃圾分类打地鼠”、“垃分撞撞球”等趣味运动项目,轻松地学习、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此次校园运动会由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教育局、市精神文明办、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兰州碧桂园学校共同主办。

  此次垃圾分类运动会是碧桂园学校开校以来举办的第二届,也是该校“环保语言节”的一部分内容。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废物利用环保手工展、环保服装设计展、环保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垃圾分类语言节汇演等活动。(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