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团市委慰问农村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8日,时值农历腊月二十三,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小年,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干部、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深入基层、走进青年,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难家庭青少年等青少年群体,团市委相关部室工作人员,部分青联委员,兰州阳光公益、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等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慰问小组一行来到榆中县马坡乡旧庄沟村小学为那里的49位农村留守儿童代表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当日,爱心人士在旧庄沟村将价值29000元的新春爱心大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上,并代表团市委、市青联向父老乡亲和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据悉,“春暖童心”公益行动是共青团兰州市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社会枢纽作用,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切实有效地服务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子女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的有效措施,是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来共同关心重点青少年群体的学习和生活的有效载体。春节前后将在全市开展以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等重点青少年群体为服务主体,动员组织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社会组织、社会志愿团体通过开展真情送温暖、微心愿认领、真情助困等活动,共同关心和爱护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帮助,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