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寻找金城好“年味” 兰州日报·ZAKER兰州特推出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庆祝新年到来,1月30日起,兰州日报·ZAKER兰州特推出《“寻找金城好“年味”你就是主角》线上系列主题活动,邀请观众参与其中。

  活动围绕“我家的年夜饭”“我家的春联”“回家过年”等话题展开。用自己的手机随手拍、随时写,报名参与甚至可以出镜做主播,与ZAKER兰州美女主播一起直播办年货、做年菜。

  活动内容共分为两种:1.征集家庭或个人,与ZAKER兰州美女主播一起直播办年货、做年菜、教大家如何炸油果子、扣碗子肉。秀出你的厨艺,让观众口水四溢。2.本次活动以ZAKER手机APP为平台,在ZAKER兰州频道“兰州帮”征集的形式,向广大网友征集展现“我家的年夜饭”“我家的春联”“回家过年”等话题的图片、文字等作品。随手拍、随时写,传递温暖向上的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兰州帮投稿作品将在ZAKER兰州频道以及兰州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参赛作品可以以图片、文字、小视频等形式发送至ZAKER兰州频道“兰州帮”并标注寻找金城好“年味”活动,投稿+作品+标题+真实姓名+本人手机号”。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2月22日,入选作品展示时间为2018年2月23日至3月2日。(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