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资助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资助仪式举行

  96个优秀创业项目获3至5万元无偿资助

  1月11日,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资助仪式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萍,副市长唐琦等领导出席,并为受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颁发资助牌。

  在资助仪式上,唐琦对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和泛海公益基金会给予兰州市大学生创业指导扶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志朝对“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受资助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致以良好的祝愿。创业项目代表夏涛表示,会珍惜机会,努力坚持创业之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带领全体受资助项目负责人宣读《启航宣言》。

 

  据了解,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于2017年8月16日正式在兰州启动。经过项目办实地查验、初审、复审和专家集中评审等环节,评选出96个优秀创业项目,每个项目分别给予3至5万元的无偿资助。96个项目共计带动就业1064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