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华侨实验学校师生同台奏响新年音乐会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由兰州城关区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华侨实验学校承办的以“倾听春天的声音,放飞多彩的梦想”为主题的2018年新年音乐会,近日在兰州音乐厅成功举办,逾百名师生同台倾心表演,为师生家长献上一份感恩,向祖国献上一份新年祝福。

  华侨实验学校新年音乐会分两个篇章,以“倾听春天的声音”为主题的乐曲演奏,在该校“七色花”管乐团喜庆的《春节序曲》中启幕。以“放飞多彩的梦想”为主题的歌舞表演,展现该校多彩的生活和师生对美好的追求。从《冬至饺子》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从《黄河谣》到《当功夫小猫遇到足球宝贝》,再到《春天的问候》和《春天的芭蕾》,华美绚丽的舞蹈,婉转悦耳的歌声,幽默诙谐的小品,深情动人的朗诵……无不体现着“大华侨”的昂扬风采,更放飞出多彩的梦想。(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