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7年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落幕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7年12月31日,2017年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兰州揭开战幕。最终,陈莹获得此次大赛的冠军。据悉,该项比赛是省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主持人专业大赛。

  总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选手青春自信、口若悬河,台下观众各选立场、掌声呼应,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总决赛评委由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得主著名主持人常晓丹、王建萍,省内播音主持学科带头人李丽及兰州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协会副会长、兰州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播贾笑非、兰州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协会副会长孙晓云担任,评委们精彩的点评,也让选手和观众受益良多。

  据了解,比赛开赛以来,共有来自重庆、陕西、广东、云南、新疆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在职主持人、播音专业学生、社会各界主持爱好者共计230余人报名参加。决赛冠军是陈莹,亚军是陈楠、赵梓富,季军是孟夏、王强、马兴隆。(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