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督导市少年宫 “小飞天”艺术团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少儿活动中心)

  2017年年末,兰州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耀宏,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利敏一行9人来到兰州市少年宫兰园分部,对“小飞天”艺术团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察看“小飞天”艺术团场所设施、查阅资料、现场观摩教学、观看视频资料、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艺术团发展情况。“小飞天”艺术团团长马雷向督导组作了详尽的汇报。督导组对“小飞天”艺术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小飞天”艺术团工作硕果累累,培养目标明确,教师专业素质过硬,专业设置与地方文化发展需求紧密结合,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在艺术培养过程中注重结合时代特色,努力发展地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充分体现了社会公益性和辐射示范性,是一支集创编、培训、演出为一体的有实力、有特色、有影响的少儿校外艺术团体。并根据“小飞天”艺术团发展现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耀宏指出,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人才资源丰富,要注重创编艺术精品,将步子迈得更大,借鉴兄弟城市少年宫艺术团的成功经验,凝心聚力,将“小飞天”艺术团打造成为全市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少儿艺术团体。市少儿活动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利敏说,“小飞天”艺术团是兰州市少年宫的品牌,也是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的名片,近年来,立足民族特色、地域特色,做到了精心打造、精心管理、精心创编、精心教研、精心展示、精心服务;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交流,成为广大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展示的新窗口。市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贾世素表示,“小飞天”艺术团将继续发扬专业精神,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省会城市少年宫少儿艺术团体的模范引领作用,创编艺美情真、特色突出、形式丰富的艺术精品,为培养出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不懈努力。(兰州少儿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