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少年宫“流动少年宫”走进红古区平安学校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图片来源: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图片来源: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2017年10月18日下午,兰州市少年宫“流动少年宫”进校园公益体验活动走进红古区平安学校,兰州市少年宫副主任杨书涛带领15名教师走进校园,以“体验、分享、交流”的方式,让全校500多名师生体验不一样的快乐课堂。

  下午3点,平安学校经过一番精心布置后,整个校园变成了一座欢乐的“少年宫”,从综合楼、足球场、篮球场、教室都安排了不同的活动项目。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全校5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了音乐、美术、体育和综合艺术4大类的10项活动,内容涉及声乐、美术、武术、篮球、舞蹈、趣味活动、书法、创客体验、3D电影等多个寓教于乐的项目,让同学们体验到来自校外的学习乐趣。

  学生们高兴地说到:“我们学习到了一些课外的知识,课外知识能让我们接触更多的知识,不再是局限于那些课本的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体验让农村的学生有机会体会到城市里面的课外教育,为薄弱地区学校学生体验先进的校外教育理念和实践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