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传承传统文化展示艺术风采 兰州市少年宫载誉归来

发表时间:2017-08-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少儿活动中心)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东北 华北 西北”地区省会城市青少年宫文艺会演中,兰州市少年宫选送舞蹈节目《红旗下的小白鸽》,表演唱节目《撒尔塔娃娃祖国的花》,分获一金一银的佳绩,兰州市少年宫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来源:兰州少儿活动中心)

(图片来源:兰州少儿活动中心) 

(图片来源:兰州少儿活动中心) 

  “东北、华北、西北”(简称“三北”)省会城市青少年宫文艺会演是在教育部、文化部、团中央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延续多年开展的,全国校外教育最具权威性、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青少年文化艺术品牌活动之一,自1986年开办至今已有30余年历史,数万人参与,范围已延伸至东北、华北、西北等地区近百座城市。作为西北地区重要代表队之一,兰州市少年宫在参加历届“三北”文艺汇演中,始终坚持以鼓励少年儿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努力为少年儿童追求艺术梦想搭建舞台为宗旨,创作选送质量高、具特色的优秀节目参演,连续获得优异成绩,使广大少年儿童在润物无声的艺术熏陶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兰州市校外教育的辉煌成绩,体现了少年儿童追梦、圆梦的理想和信念。(兰州少儿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