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高新区定远小学少年宫已经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乐园

发表时间:2017-07-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高新区发布

(来源:兰州高新区发布

(来源:兰州高新区发布

(来源:兰州高新区发布

(来源:兰州高新区发布

  兰州高新区定远小学以贴近和服务广大未成年人为宗旨,以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核心,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乡村学校少年宫为主阵地,逐步构建课内与课外结合、校内与校外配合、学校与学校联合,布局合理、功能完备、资源共享互补,独具定远小学特色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体系。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满足学生的课外活动需求,实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使“少年宫”成为孩子喜欢的活动场所、家长放心的教育阵地。

  正如该校校长王建秀所说的,兰州高新区定远中心小学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得益于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兰州高新区各级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体教师以高度的敬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举全校之力,集全员之智,以前瞻的眼光,求异的思维,抓教育改革,谋教育发展,使少年宫成为青少年文化娱乐的中心,健康成长的乐园。(兰州高新区发布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