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帮助女孩 完成兰州“微心愿”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每日甘肃)

  由于父母服刑,不能陪在她身旁,14岁的姚宜瑶生活过得清苦。10多年来只和奶奶相依为命。6月28日,兰州市武山路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一向孝顺奶奶、缺乏父母之爱的姚宜瑶向工作人员透露,她有一个小心愿,一直想要个大毛绒玩具熊和一张书桌,但由于家中经济拮据,这个心愿一直无法实现。

  据武山路社区主任马玉霞介绍,姚宜瑶目前是初二学生。父母亲均为服刑人员。从小失去父爱和母爱的她十分懂事,对奶奶很孝顺,经常主动帮奶奶干家务。尽管奶奶有退休金,但金额有限,加上老人身体不好,祖孙俩的生活过得紧巴巴的。为了减轻祖孙俩负担,社区为姚宜瑶申请并办理了低保。虽说条件改善了一些,但懂事的姚宜瑶并不想让奶奶知道她想要个玩具熊和书桌的秘密。

  在此,如果您想帮助这位身处困境的女孩实现微心愿,请与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您的爱心,必将为这位女孩的健康成长带来很大裨益。(每日甘肃)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