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德讲堂 > 正文

兰州市工信委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7-08-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工信)

  8月15日下午,兰州市工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深入了解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在我们党的长期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一名好党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体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把他身上的优秀品质化为做人做事的行为遵循,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化为保持先进性的生动实践,推动我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尚品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正在开展的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省自律,慎独慎微;以先进事迹为榜样,做示范、树标杆、明导向,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兰州工信)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