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德讲堂 > 正文

兰州市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开展暑期未成年人道德讲堂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铝社区)

  暑期,为了使社区禁毒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使“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理念深入孩子们的心中,给孩子们的暑期增添一点色彩,兰州市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于8月14日组织辖区内的未成年人以“认清毒品真面目,年少青春勿沾毒”为主题开展了一期禁毒道德讲堂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以禁毒知识为主要内容,以播放易懂、易记、孩子们感兴趣的幻灯片和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的方式,给孩子们灌输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危害”、“青少年如何防毒”、“我国禁毒的历史”等内容丰富的识毒、禁毒相关知识。要求孩子们牢记既要做一名健康向上、嫉毒如仇的青少年,在成长的道路上始终远离毒品。更要做一名禁毒知识的传播者,使身边的同学、朋友、亲人能彻底认清毒品的真面目。(兰铝社区)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