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德讲堂 > 正文

兰州市康乐路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临洮街街道信息工作站)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暑假生活,7月26日早上,兰州市康乐路社区组织开展了“青少年道德大讲堂”活动。2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小朋友在诵读“诵经典”中拉开序幕,还有小朋友一个个在背诵古诗,社区干部宣讲员带领青少年们学习诵读《弟子规》--信篇,并引导在场的青少年进行讨论发言,讲述自己在活动中得到的收获和启发。最后一个环节是“敬德字”。社区干部组织青少年全体起立,行尊得礼,让青少年们牢记誓言、不辱使命,做一个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好人。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为青少年打造了丰富的“道德文化大餐”,在丰富他们寒假生活的同时,用活动感染并积极引导他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践行诚德、爱德,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临洮街街道信息工作站)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