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德讲堂 > 正文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巡讲巡演活动走进水阜镇

发表时间:2017-07-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6日,“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走进兰州市皋兰县水阜镇,邀请了西部爱心公益社副站长王俊娜、“兰州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吴永胜以及“李钢事迹”代宣讲人赵晶作了现场宣讲。

  当天,镇机关全体干部、镇属各单位及各村书记、主任、群众代表近70多人认真聆听了兰州好人和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巡讲会场设在水阜镇机关的道德讲堂,步入会场一股浓浓的道德正能量扑面而来,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兰州好人”西部爱心公益社副站长王俊娜用她一颗爱心公益事业炙热的心拉开了本次巡讲的帷幕。随后,“兰州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吴永胜用他朴实的话语讲述了身为出租车司机的他见义勇为的故事。当代讲人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赵晶,以题为《我们眼中的“老钢哥”》饱含深情的讲述被公安部授予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2016年度兰州好人、荣登2017年中国好人榜好人李钢的事迹时,全场深受感染,一位位道德模范和好人的事迹深深地感染和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巡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模范致敬、向他们学习,弘扬社会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自觉主动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