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投票评选活 > 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 正文

孔子学堂志愿服务项目(西固区福利路街道)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孔子学堂志愿服务项目自2018年4月14日开展以来,已经举办了30余次,受益儿童百余人。“孔子学堂”志愿服务项目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要目标,以“仁爱”为学堂之魂,以“诚朴、刚毅、乐学”为学堂之训,以“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为学堂宗旨,以“修身立志、怡情养性、健全人格、追求成功”为学堂理念。孔子学堂不定期举办《论语》诵读交流会、亲子活动会,培育、传承良好家风,弘扬社会正能量,吸引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参与其中。“孔子学堂”志愿服务项目至今为止累计服务时长300余小时,为弘扬和普及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了良好平台,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少年儿童群体中广为传承,同时激励少年儿童知行合一,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