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投票评选活 > 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甘肃紫金志愿者服务队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甘肃紫金志愿者服务队

  甘肃紫金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志愿者118人。主要服务项目有植绿护绿、扶贫服务、社区公益服务、环保服务、维护交通、爱心捐助、大型赛会服务、敬老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等。紫金志愿者服务队在兰州新区党群部、团工委的指导下参与新区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志愿者服务队在帮助困难员工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2018年3月,团支委在雷锋月带头组织青年团员清理死角垃圾;2018年4月11日在新区团委的组织下各委员骨干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2018年11月30日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参加“清洁身边饮水机”活动;2019年1月9日组织志愿者为新区环卫工人、一线交警们送去“爱心早餐”;2019年3月5日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一队为彩虹城社区20余名老人们免费理发,另一队则协助兰州新区交警大队疏导交通。2019年3月15日团总支联合新区烟草专卖局及吉利家园社区的2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2019年4月21日甘肃紫金志愿者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2019年4月28日,紫金集团组织“凝聚青春活力,共建绿色家园”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活动,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

  甘肃紫金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参加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真诚与热情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获得了兰州新区政府部门、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获得了主办方及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2019年5月,一名青年志愿者被授予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责任编辑:黄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