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投票评选活 > 十佳志愿者 > 正文

陈凤琦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

  陈凤琦,女,汉族,1952年12月5日生,党员,大专,系兰州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财务人员(组织编号:0778一冰心),作为一名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她把帮助他人当成自己最大的快乐。多年来,她怀着对党、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尽心竭力地为他人做好事办实事,通过参加生命之翼义工组织,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自2012年5月参加兰州义工以来,在自己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尽最大努力做好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她于2017年1月被任命为兰州义工(理事),之后多次联系、组织活动,至今已协调组织义工活动80余次,义务服务时间累计接近300多小时,活动类型如看望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陪孤儿院的孩子们度过愉快的周末,参与兰州公交集团77路车秩序维持及黄河风情线环境保护,参与2016年国庆期间迭部阿夏中学物资捐赠,组织甘肃高校大学生为岷县灾区孩子们“暖冬织围巾”等公益活动。她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参与公益活动,表现出对公益事业一如既往的热爱和重视,这也是回报社会的“凡人善举”!


责任编辑:黄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