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投票评选活 > 十佳志愿者 > 正文

曲思宇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

  曲思宇,男,中共党员,他十分热心公益事业,注重青年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工作,一直以来带领暖流计划和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自2013年以来,负责暖流计划兰州大学驿站工作,带领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为甘肃省10多个市州的358所小学送去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爱心物资。累计为25000余名儿童和800余名教师捐赠了1.8万件羽绒服、1.2万件学习包、8000件暖流包及600余件大小文体包、35套净饮水机,援建6所暖流教室并创造性地开展智慧课堂等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志智双扶,得到了基层师生、家长的好评。指导研究生支教团推动信息化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历史赓续工作,为研支团提质增效做出了积极努力。曾担任兰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队队长,曾荣获团中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荣誉,策划并作为负责人推动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多次在全国全省大赛获奖。

责任编辑:黄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