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 2019 > 下半年 > 正文

周辰玥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周辰玥,女,汉族,14岁,兰州市第九中学八年级学生

  周辰玥是一个富有爱心、多才多艺的女孩。由于爸爸常年外出工作,周辰玥从小与姥姥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姥姥体弱多病,妈妈既要照顾小辰玥又得照顾姥姥,看着辛苦的妈妈,懂事的小辰玥主动承担起家务,帮助妈妈一起照顾姥姥,成为妈妈的小靠山。周辰玥热爱琵琶弹奏和舞蹈,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从未停止过练习。在主持方面,她克服紧张的学习以及与电视台的遥远距离,从未耽误电视台的演出、演播、采访、社会活动等任务,这个持之以恒的小女孩渐渐的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作为甘肃广电小记者和《校园栏目》的小主播,她先后主持2018年甘肃少儿春晚和六一晚会,2019年她和鞠萍姐姐主持甘肃少儿频道春晚节目,赢得广泛好评。

  她先后被评为校级“美德少年”、“汉子书写大赛”第一名,区级演讲比赛三等奖、征文比赛二等奖,兰州市“优秀小公民”、兰州市第23届、25届少年儿童作文比赛二等奖、一等奖,甘肃广电十佳小记者、2018甘肃少儿六一晚会节目评选金奖、优秀主持人等。

责任编辑:崔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