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 2019 > 上半年 > 正文

王墨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安宁区十里店小学六年级一班
 王墨

  王墨,女,汉族,12岁,安宁区十里店小学六年级一班学生。

  她是一名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好少年。2017年她两次参加甘肃省电视总台主办的“公益欢乐社区行”活动,用快板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欢乐。同年,她在省博物馆为游客义务讲解多场次。2019年,她在兰州客运中心做引导员,常常顾不上吃饭和休息,赢得了乘客们的一致赞赏。同年,她参加了甘肃省歌剧院主办的“张宇爱心朗诵会”,为社区贫困户捐款献爱心。还参加了“情暖夕阳”公益活动,为安宁区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的孤寡老人公益演出。她先后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学习优秀奖”,“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最具潜质奖、全国巅峰诵读大赛安宁赛区总决赛一等奖、甘肃赛区总决赛B组三等奖,第三届“巅峰诵读大赛”全国总决赛B组金奖和“最具潜质奖”。2019年担任“兰州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