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 2018 > 第四季度 > 正文

邹卓辰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小学六年级三班  邹卓辰

  邹卓辰,女,满族,11岁,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小学六年级三班学生。

  她性格开朗,多才多艺,是一名小小文艺志愿者。她擅长小提琴演奏,她参加的兰州市青少年室内乐团是甘肃省唯一一个公益性质的青少年室内乐团,她每周参加四个小时的公益排练,不论寒暑,风雨无阻。她经常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演奏活动,近两年来为全市、全省乃至比利时等国奉献了多场公益演出,特别是为特殊儿童献爱心的专场公益演出,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自闭症等心智障碍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舒缓了他们的情绪,打开了他们的心门,受到了一致好评,为倡导关注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当代中国》(法国版)为演出做了专题报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她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2016年荣获甘肃省第九届青少年提琴展演活动中童组一等奖和重奏奖;2017年荣获“第四届香港国际音乐节”甘肃赛区室内乐一等奖;2018年荣获“新加坡华人艺术节”管弦乐小学中组一等奖,“第十四届青春中国-甘肃青少年才艺大赛”室内乐一等奖,“2018 Ysaye(伊萨伊)国际音乐大赛”小提琴少年组三等奖等国内外荣誉。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