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 2018 > 第二季度 > 正文

毛艺霖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城关区
天庆实验中学八年级  毛艺霖

  毛艺霖,女,汉族,13岁,兰州市天庆实验中学八年级一班学生。

  她是学校里全面发展的学生典范。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舞蹈、钢琴、绘画、表演等都是长项,代表学校接受过美国电视台的采访。

  2017年,毛艺霖同学被评为兰州市消防宣传公益小天使。公益大使的挑选和要求十分严格。内在方面要品学兼优,形象方面要阳光向上。她凭借自己的能力和不懈努力成功当选为全市唯一一名学生消防公益大使。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她,是同学们眼中热心公益的“小姐姐”。担任班干部、课代表,身兼数职,样样出色,学校的各种公益活动中,都有她的身影。义卖捐赠,她牵头组织,条理清晰,一分一毫清清楚楚;帮孤扶幼,她当仁不让,自觉先行,不嫌脏不怕累,总是用微笑让被帮助的人感受到温暖;校外活动,她主动大方,带领同学们宣传公益知识,劝阻不文明行为;她常利用休息时间,参与学校拍摄公益广告,并且主动参与社会实践,擦洗栏杆,捡拾垃圾,她默默的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人。

  2017年她通过钢琴七级考试,2018年通过芭蕾舞六级,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17年被评为兰州市消防宣传公益小天使,获得兰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三等奖。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