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暖冬行动走进城关环卫局 一线环卫工喜收新衣笑开颜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5日,兰州市的最低温度达到零下12摄氏度,兰州晚报暖冬行动携手兰州好人郁学泰、纤丝鸟西北运营中心走进城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道路清扫保洁队,为工作在一线的50名环卫工人赠送全新保暖秋裤。2月5日下午3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刚刚打扫完卫生的环卫工人从四面八方聚集到清扫队门前,兰州好人郁学泰、纤丝鸟西北运营中心负责人郝小鹏正忙着给环卫工人分发新秋裤,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打开包装袋,摸着秋裤质感的环卫工人韩大姐十分满意地对记者说:“怪厚实,挺暖和!最近气温骤降,我们长时间在外面清扫路面,冻得够呛,收到这么实用的礼物,我们打心眼里高兴,今后一定要更用心把自己的工作断面扫得干干净净的,不让大家操心!”从事环卫工作16年的李成虎大哥十分感慨地说:“这几年,社会上对我们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一年比一年到位,天热了,有发放防暑降温必备用品的;下雨了,有发雨衣雨具的;工作干累了,还能随时到街边的‘环卫工人之家’休息;现在天冷了,又给我们送来了保暖的衣服。能当个环卫工人,我感到十分荣耀和自豪!”

  纤丝鸟西北运营中心2002年入驻兰州,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设计、贴牌加工、生产和销售基础、家居、保暖、美体、打底等内衣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品牌评估价值逾5亿,年产销内衣2000万套(件),家居服1000万套(件)。

  纤丝鸟西北运营中心负责人郝小鹏说:“近些年来,纤丝鸟在积极参与救灾、扶贫济困等一些公益活动的同时,对周边的生态环境也越来越重视,园林城市创建、大气污染治理等活动中,都可看到环卫工人辛苦工作的身影。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公司给环卫工人送些衣物,是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也希望市民重视环境保护,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和环卫工人一起爱护我们的居住环境。”(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