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爱司机大众“爱腰日”公益活动在兰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西部商报)

  2月1上午,“为爱撑腰·健康中国”——陈李济大众爱腰日公益活动在兰州市客运北站举行。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携手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为兰州市出租车司机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由兰州市奔马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50名出租车司机组成的“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代表兰州市“的哥的姐”们接受两家爱心企业的捐赠和祝福。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为长期久坐的出租车司机精心准备了壮腰健肾丸,慰劳他们对城市卫生及出行做出的贡献;同时还为司机师傅们详细讲解了壮腰养生方面的知识,并引导他们关注“腰酸腿酸膝盖酸”等常见的健康问题。

  出租车司机每天早出晚归,任劳任怨,奔波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我们城市便捷的交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长期并频繁的弯腰和久坐,会引发腰肾功能的损伤,容易形成一些腰部疾患。此次“为爱撑腰,健康中国”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普及腰肾保健知识,为司机师傅们传播健康常识,引导绿色生活理念。

  众所周知,腰部疾病已经日渐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困扰,人们对腰部疾病认识的缺乏,长期的无视或苦忍引发腰肌劳损、甚至腰椎间盘突出的严重后果。“为爱撑腰,健康中国——陈李济大众爱腰日”是广州陈李济联合全国各地主流连锁药店针对大众腰椎疾病推出的爱腰系列主题活动日,通过不同的“爱腰”主题,唤醒社会大众对腰部疾病的认知和重视。拥有417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广州陈李济本着坚持“用好药治好腰”的制药理念,将持续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用实际行动让更多人受益,为社会大众的腰部健康保驾护航。

  广州陈李济工作人员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怀着感恩的心,广州陈李济一直都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广州陈李济发展壮大的同时,陈李济人时刻牢记“陈李同心,和衷济世”的企业创立之本,履行着一家知名制药企业应尽的责任,为社会、为人民真真正正做好事做实事,传递一份爱心,传播一份正能量,温暖社区。(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