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暖冬行动”为榆中县3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暖冬行动)

  “爱心无止境,寒冬见真情”,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近期城乡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大走访大排查活动。1月24日,兰州市民政局联合兰州市慈善总会在榆中县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暖冬行动”捐赠活动,为榆中县3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捐赠了1.5万元资金和1.5万元学习用品。兰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杨文俊,副县长刘建军,县民政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中,“暖冬行动”为榆中县3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每人发放了500元救助金以及价值500元的书籍、学习用具、体育用品,总共3万元。该活动还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关爱留守儿童,促进留守儿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热爱生活,帮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