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送棉袄包饺子卖报纸暖冬大爱第一阶段进入冲刺阶段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全市中小学生迎来期末考试、即将放假之际,兰州晚报“暖冬行动”第一阶段进入冲刺阶段。连日来,该报“暖冬行动”关爱小组分别前往榆中县为贫困村民捐赠羽绒服,为龚家湾孤寡老人包饺子,在中山林等处为爱义卖《兰州晚报》。随着“温暖山区娃”的捐赠阶段即将结束,兰州晚报“暖冬行动”将进入第二阶段,为城市困难市民送去米、油等新春礼包。欢迎爱心企业加盟。

  为村民送去万余元暖冬物资

  近日,由兰州雷锋车队、一方公益等爱心机构组成的“暖冬行动”关爱小组前往榆中县小水沟乡,为贫困村民捐赠暖冬物资。

  其中,一方公益负责人高平为村民捐赠了17件羽绒服,兰州雷锋车队捐赠了14床棉被及156瓶风湿药品,李成环基金会龚大琰、兰州好人陈妍、孟素华、胡志明、闫玉梅、滕兰芳、张本荣、施爱辉等也纷纷捐款捐物。

  大学生义卖《兰州晚报》

  继兰州工业学院青协为爱义卖后,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协也于日前开展一年一度的报纸义卖。当天下午1时起,理工大土木青协103名志愿者分别在中山桥、兰州西站展开义卖。

  一想到能够为山区孩子做些事情,义卖刚开始,志愿者都很激动。可每次耐心解释之后换来的更多的是挥手和“不好意思”,志愿者顿时觉得有了挫败感。

  为孤寡老人包饺子

  “饺子暖胃,爱心暖人。”继为古浪贫苦学生送去万余元棉衣后,近日,由兰州好人范金凤牵头的兰州晚报“暖冬行动”爱心小组在龚家湾社区组织了“暖冬行动”之“百位老人饺子宴”。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时,老人们一边吃着,一边看着志愿者的表演节目,笑得更开心了。

  诚邀爱心企业加盟

  随着中小学生即将放寒假,兰州晚报“暖冬行动”也将从第一阶段的帮扶贫困孩子转入第二阶段的帮扶城市困难市民。兰州晚报诚邀爱心企业或个人加盟,共同为我市困难市民送去米、油等新春礼包。您可捐助实物,也可以捐助现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