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一点爱”公益跑为爱发声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7年12月8日,以“129大型纪念活动暨一点爱情暖西部公益跑”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操场顺利开展,带领广大青少年响应“三走”号召,投身社会服务,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也为西部部分贫困地区筹备暖冬爱心物资。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参赛人数接近五百人。截至晚上19:00,活动顺利结束。

(开幕式场景)

  活动伊始,参赛人员在签到处签到、幕布签名之后,在操场中央集合进行活动开幕式,由兰城MC麦社主场的开幕式精彩异常,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志愿者签名)

  开幕式结束之后,所有参赛人员按照提前分组顺序,由工作人员带领,井然有序,跑完了三千二百米的全程。志愿者一路高歌,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志愿者跑步)

  随后进行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又一次引发了参赛人员的热情,都开心的挥舞着自己的手,大声地叫着:“这边,我,我知道答案”,工作人员为回答正确的参赛选手送上了精美礼品。最后,获奖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获奖志愿者合影)

  公益跑活动由能量中国管理委员会、中国健康教育工程、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北回归线爱心协会甘肃分会、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发起,共青团甘肃省委学校部指导,更好甄选、京东电脑办公、晨光文具支持开展,此次活动——情暖西部公益跑以荧光夜跑为主,由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各理事单位承办,由逍可宣提供公益支持。参与跑步者为贫困地区捐赠1.2元(寓意一点爱),由爱心企业进行配捐,以跑步者名义为西部贫困地区儿童捐赠品牌袜子一双。本次活动由兰州城市学院绿色化学与环境保护协会、MC麦社、蒲公英爱心服务社联合承办,截至活动结束,为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筹集了近五百双棉袜,为他们送去了希望与温暖。

(志愿者合影)

  用爱心温暖他人,用无私点燃希望。公益,我们不曾停止!(能量中国甘肃)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