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 2018 > 第一季度 > 正文

李小玉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
城关区范家湾小学四年级二班  李小玉

  李小玉,女,汉族,11岁,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四年级二班学生。

  她是一名乐观向上、乐于奉献,热爱集体、关心他人的好孩子。在岷县地震、关爱留守儿童及各种爱心活动中,毫不犹豫拿出平时积攒的零花钱,通过支付宝的“爱心捐赠”,微信“轻松筹”等网络捐款的方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她会经常主动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她学习成绩优异,各学科均衡发展,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同学们的“小榜样”,家人的“小棉袄”,周围邻居的“小开心果”。

  她先后荣获兰州市“师生共成长,共筑中国梦”绘画比赛二等奖,兰州晨报“中信银行杯”全省青少年写作大赛中网络人气奖和鼓励奖,并成为兰州晨报小记者团的一名小记者。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