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9年5月兰州好人 > 正文

朱灵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朱灵,女,39岁,兰州公交集团第五客运公司117路5587号车组驾驶员。

  从业19年来,她始终认为安全运营、平平安安到家,这就是幸福。19年驾驶公交车的运营里程差不多有60万公里,相当于开车绕行了赤道15圈。多年来她凭着一股执着的工作干劲,踏实工作,平时努力学习驾驶技能,掌握好新能源车辆工作原理,坚决不让车辆带病上路,严格落实车辆三检制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从不违章超速,用自己的满腔热情为乘客服务,有着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线路运营的时候,她对于需要“被照顾”的乘客,她也会格外留心,在驾驶过程中,遇到行动不便的乘客,总是第一时间帮助乘客及时、安全地坐在座位上。因为不放心,乘客下车时她又特意站起来看着其安全下车。她在比赛中稳驾迂回,平稳行驶,保持车内量杯内的水不外溢,在倒车入库时驾驶员用车辆后置扎针准确扎破气球,精湛的驾驶技术让人为之喝彩。单边桥作业和礼让斑马线时她左右观察、谨慎驾驶,充分展示了朱灵的娴熟驾驶技能,为广大公交职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驾驶员的良好形象。

  朱灵在兰州市“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打造精致兰州”2019年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兰州市“公交杯”驾驶员技能大赛上获得第一名。


责任编辑: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