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探索 > 正文

梁言顺:增强“四种意识” 争做高素质优秀党员领导干部

发表时间:2016-04-18 来源:甘肃文明网

   甘肃省委党校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期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四种意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争做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

  梁言顺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时刻做到担当尽责;增强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维护习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决做到集中统一;增强看齐意识,经常与党中央“对表”,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到政令畅通。梁言顺希望,与会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理论素质;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努力成为经济社会管理的行家里手,争做高素质的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甘肃日报 吕宝林)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