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加大城区巡查监管力度 清理安全隐患拆除辖区破损门头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门头招牌不仅是每家店铺的脸面和名片,更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城区不少店铺时常出现门头招牌破损情况,都是因为很长时间内不修不换,不仅破坏了城市形象,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日前,城关区城管局白银路中队针对辖区破损门头现象进行了整治。

  近日,城关区城管局白银路执法中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中山路安定门周边有几家门店的门头脏污破损,有的已经摇摇欲坠,随时有掉下来的可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防止意外发生,白银路中队执法队员及时联系商家,让其自行整改,有些门店的经营者早已离开,人去楼空无法联系到店主,中队及时组织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破损门头进行了拆除。

  经过一天的拆除,共拆除中山路破损无主门头广告4处共计220平方米。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城区巡查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整治,为打造“精致兰州”,提升城区环境不懈努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