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力求实现城市面貌新突破 兰州市高新区召开打造“精致兰州”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26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城市管理暨打造“精致兰州”动员部署会。兰州高新区城市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环卫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城市管理暨打造“精致兰州”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印发了《2019年兰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要点》,表彰了2018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同时,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同各镇、街道和直属中队签订了目标责任,各执法中队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相关负责人围绕2019年全区城市管理暨打造“精致兰州”行动,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兰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做好此项工作,必须着眼于高起点,明确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能停留在过去的思维方式上,要激发活力和创造力,从国家发展的大局思路进行工作。同时,要履职尽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标准,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大胆创新、主动发力,力求在城市面貌上实现新突破。此外,要体现“和谐、文明、服务、灵活”等人性化、科学化管理,严格依法执法,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以最新的法律法规、新的思维方式和新的理念管理城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